close

这几天,总是过着不清不楚的生活。。

总是觉得,什么都是最后一秒才弄好。。

可是我已经提早在想了,想到了,又忘记。。

记下来了,却忘记我自己有写笔记。。

怎么搞的嘛。。今天是翠仪生日,名副其实的高妹。。

昨天是瑞晶的生日。。超幸福的她,有着很多惊喜哦。。。

男朋友给她的惊喜,真的超浪漫的哦。。

真的幸福,什么惊喜,当然不能说咯。。

因为我不想要其他人学到,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来哄女生。。

这是他们自己的开心回忆。。

你们两要幸福哦。。

哈哈。。星期二,是kevin的生日哦/。。

我们要怎么帮他庆祝呢??haiz,伤脑筋啦。。

还是要送什么给他??kevin。。

我觉得,如果‘大姐’跟他说一句yes。。。

他应该很够了咯。。

哈哈哈。。10月,不知不觉又快完了。。

很奇怪哦。。打从去年开始,我就没有那种期待生日的感觉哦。。

为什么?

谁可以跟我说啊??哈哈。。

随便啦!!哈哈。。现在,好好搞好我的,presentation, 还有法文oral test。。

法文的老师每次叫我们背那些短文。。

累啊。。记不到啦!!!很难背。。

还有,英文的那十分钟。。也不知道搞不搞得定。。。

烦恼啦。。。很显啦。。

不爽啦。。。

要疯了咯。。

每次一开学。。就要发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