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泪了。。。
也;累了//
一切将在结束!!
我不想跟她计较!
我知道,我计较的话,很多人将讨厌我。。
很多人将恨我。。

一直都坚持自己的立场!
一直都在对自己说!!
我不能哭,我不可以。。。
可是就在reply贝老妈comments的那一秒,
眼泪滴在了我的记事簿上面。。
我控制不到。。
我知道,我收了很久。。。
太满了。。太多了。。
是时候要发泄了。。
可是我选择。。
跟朋友诉说。。
我选择。。忍耐。。
老妈说,忍耐+笑容=我的绝招/!!
是!我就是要做到这点!!
form5 我可以做到!!
为什么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不能吗???
我不信!!
我一定可以!!
而且还可以更好!!!
加油!!
要永远都记得!!
我虽然坏,可是,我还是基督徒!
我要有我应该有的见证。。
我有错!
至少我自己承认,我错了。。。
一切该让我自己成为瞎子。。
看不到,也听不到。。
这是我可以做的。。。
大家认为没药救的她。。
我也没办法了。。
我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