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我终于,放下了所有。。。

在这个时候,我是放下了。。

以后会不会在一起拿起?我不知道。。。

可是,我会加油的。。

我觉得把他丢了。。。

丢到远远去,不想再去管。

希望他不会再回来。。

就从此被我丢了。。。

加油,我相信我自己可以。。。

信心可以办好很多事情。。

我就是缺乏这个,我要慢慢地找回来。。。。。

加油加油。。

原来,放下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妙。。

我喜欢这种感觉。。没有人会值得我流下眼泪。。

就那次,也是最后一次。。也是那一次,把情绪带到第二天。。

就是那次,超不像我的那一次。。

 就是那一次,最后的一次,我答应,不会再为了他!!!

我要重新开始。。踏出我活力的每一天。。。。。。

  

背了很久,我实在累了。。。

 

心死了,因为kf,还有我的朋友们,我的心,不再是为了他!

我的生活不是单单只有他啊。。不是吗?

还有我那可爱的家人,可爱的哥哥。。讨喜的弟兄姐妹。。

开心的housemate。。

搞笑的同学。。。

kapit关心我的朋友。。

很多东西我以前都看不到。。我现在看到了一半。。

那另一半去了哪里??

我还在成长,还在看着,还在寻找。。

不管别人怎么误会我。。我的真心朋友都在。。

不管别人说我什么。。身为我的知己,他们会二话不说。。站在我这里。。

就如vien一样。。

很感动。。很开心有你。。

谢谢你没问为什么,谢谢你相信我。。谢谢你很多很多。。

谢谢你没因为别人人多而不站我这边。。。谢谢你。。

谢谢你知道我的为人。。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陪伴。。

我疼你,你也疼我。。哈哈,别人不知还以为我们有特别的关系呢。。

啊哈哈,我就是爱你,就是爱慈。。就爱我的朋友们。。

你们对我怎么样?我就会对你怎么样?除非我不想对你们怎样。。

如果你们还要我这个朋友,我不对你们怎么样的话。。你们要反省咯。。

因为!!我是因为懒得理你们,才不想对你怎么样。。。哈哈哈。。

复杂是不是??那就不要看咯。。。ble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