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45.JPG 

今天很开心。。第一个约我的人。。。

是倚伶。。她约我11点半出来喝茶。

满满的惊喜,随着12点的来临,慢慢地出现。。。

两个人的生日。。

带着满满的祝福。。

有kapit那些小瓜们的祝福。。

还有师母的。。。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的。。。

msn给我的。。

sms给我的。。。

我好感动,谢谢你们大家。。。

表弟和表妹。。我知道你们也是在等12点。。

第一次离家庆祝生日。。

有着另一种感觉,我今年也是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

跟我那可爱的妈妈说。。我爱你。。。

还说了很多次。。妈妈听不到。。哈哈。。

后来她才听到。。我好满足。。好开心。。。

 等我有空,我会上载一些短片和照片。。都是朋友送我的。。

好珍贵。。

特别的生日。。从来就没过过那么惊喜的生日哦。。

先谢谢倚伶。。。

其他的我明天全部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exi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